雖然遇到颱風,也過了中秋節一天才回家去烤肉,

不過好久沒烤肉了超開心的

感覺每次回家一天就已經吃了平常三天份的食物,不肥死才怪>"<

這都要怪我老爸,我猜他的興趣應該是逛大賣場?_?

家裡總是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飲料、零食,現在連車上也一定會放一箱~"~

從小時候就一直常處在爆炸狀態的復古黃色大同冰箱,

奇蹟似的居然還能撐到現在真的很厲害

最近我老爸為了要冰進更多東西,所以又敗了一台像超市一樣,可以往上掀開的冷凍庫…

唉唉..姐妹倆的愛吃愛買看來是被我老爸遺傳到了~

親愛的老爸、小豬、阿嬤,我愛你們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cat2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