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亂逛發現的分析,自己覺得好準47求.gif

本文引用自︰http://www.twbbs.net.tw/1643145.html

 

 

 

優點:實際謹慎、堅忍不拔、待人謙遜、重視家庭觀念。
不懂?我解釋更清楚一點好了:簡單的說,魔羯座很會忍耐,他能夠默默的承受一切痛苦,也是不吭一聲。除非是忍耐很久或者是已經認識很久的知心好友,他們才會爆發、對著朋友訴苦。


缺點:過於現實、固執悲觀、不擅溝通、不懂隨機應變。
不懂?我解釋更清楚一點好了:現實,就只有這兩個字來解釋魔羯。
也說不上為什麼,感覺上魔羯座就是一種很會耍小聰明的生物。我今天把你利用,你就可以閃一邊涼快,等到我需要你,再來給我利用吧!


性格:魔羯座的人總是很理性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;自己做的是什麼。
喜歡掌控全局,高難度的事情會讓他們充滿鬥志,但為了達到目的,有時候會用一些無情的策略。
不懂?我解釋更清楚一點好了:要負責,所以我必須要承擔,只要我有目標,我就會放手去做,不管是否會不會成功。我爬到最頂端,之前所受的屈辱,我會加倍還給你。


愛情:不太會有瘋狂的舉動,面對愛情也是如此。而個性內向、保守、謹慎,因此鋒芒太露的異性並不會是他們心中的理想對象。雖然不會輕易相信別人,但是對愛情十分嚮往。
不懂?我解釋更清楚一點好了:被動,往往追求者在你身邊時候,總是要很久才會發現,而那個人通常都已經走的很遠了。對魔羯座來說,愛情是一種條件,是能夠幫助他的一種行為。魔羯座的人不會太花心,但是守候愛情可說是過於常人。他可以為了這一件愛情,而癡癡的等待,但是前提必須是"要能夠成為幫助他的一種行為"。


家庭:對於魔羯來說,家是一座城堡,是一座很堅固的城堡。和家人互動雖然不會表現的很明顯,但是該表達的其實都已經表達的差不多了。
不懂?我解釋更清楚一點好了:在家裡面,魔羯座不會主動做家事之類的,因為他很懶,不要說什麼藉口好了,因為做家事對他是沒有幫助的,想要他做家事?除非是重要對象或者是對他發脾氣吧!互動對於魔羯座來說,想的美勒!一個人安靜待著,何樂不為?享受一個人的寂寞,更勝於一群人的吵雜。父母通常不會太擔心,因為魔羯座的在家就是乖,也不會吵到父母。


朋友:所謂的"酒是越陳越香",魔羯座的朋友是"越久越是益友"。魔羯座的人交心朋友都會有一種心態,會有"我不曉得你這個人如何,等到一段時間、日子久了再說"。因此魔羯座的朋友不會多到哪去,常常出門的也可能是長相一模一樣的,不用覺得奇怪,長的一模一樣的朋友,對他來說,就是真心好友。
不懂?我解釋更清楚一點好了:一模一樣?那只是種喻法,不是說真的一模一樣,而是說魔羯座常常出門身邊的朋友,都是同一個,不然就是一樣那一群。你大可不用為他擔心,因為魔羯座認為這樣的知心好友,才是他所需要的。


個性:要就是要,不要就是不要。今天我要求這件事你要做到,你就要給我做到。說一,就沒有二,不要討價還價,因為魔羯座的人,今天你跟他討價,明天他就會要求你還他兩倍的價。不要對他囉唆,因為他自己想做就會去做。
不懂?我解釋更清楚一點好了:
魔羯的人有他一套做事原則,沒有什麼計畫表,但是腦子裡早就已經規劃好所有的一切。也許對朋友並不會這樣,但是假如對他有益的、有幫助的,他就會要求。你就必須照著他的步調走,不然他寧願再找另外一個來搭配,也不願再理一個行動遲緩的殘障。(用殘障字眼會不會太狠了啊...)


理想對象:適合魔羯座的人,其實都是從朋友較多。因為只有你了解他,認識久了,自然而然就會了解魔羯座的好;還有他的壞。
不懂?我解釋更清楚一點好了:理想情人最好是從朋友當起,而不是一見鍾情就開始戀愛,重點這對於魔羯座來說,他的內心只有六個字:"會不會太快了?"


小時候:其實大家都知道,魔羯座從小就已經很成熟了,這並不能否認。也許有人會認為魔羯座是個老人、老古板,但是事實上,等到你的年紀越來越大,你就會認為魔羯座以前所做之事,其實都很有用。長大就知道,其實自己做的事才是最幼稚。
不懂?我解釋更清楚一點好了:例如:他不會去做這件事,而那件事其實是很幼稚的(在魔羯眼裡),他為了要維護自己的尊嚴還有不失身分,才不會去做。但往往都會被旁人誤會,都會認為他是一個"怪咖"。可是長大之後,那些人就會認為,他自己做的事才是最蠢的。


內心世界:他需要有人陪,即使魔羯很喜歡寂寞、孤獨,但是那些只是他的一種掩飾。他不會擅於偽裝,看臉就知道了,魔羯座的很容易扳著一張嚴肅面孔(尤其是男性),但是私底下是個軟心腸。也許你第一眼看到魔羯,會認為他感覺話不多,其實熟了你就知道,多到你連聽都不想聽。他也是個硬漢,什麼事都會全力以赴,但就是會給其他人不太好的印象。
不懂?我解釋更清楚一點好了:魔羯不像某些星座是雙面人,他不會輕易的認輸,但是往往現實並不像他所想的那樣。外表雖像個人主義很重,但是其實很喜歡依賴。你對魔羯好,魔羯也就會對你好,反之一樣。魔羯內心隱藏著一種神秘感,讓旁人對於魔羯有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,想要認識他,卻又被他的冷漠打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cat2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