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小豬去參加叔叔幫媽辦的超渡法會,

雖然下午我念到偷偷睡著了..(媽 真是sorry!!可是我真的好想睡~"~)

回到家後收到叔叔的簡訊︰

叔叔感覺妳今年比去年成熟很多,

所以我也可以把媽媽往後的事情交待給妳,

我相信媽媽在天之靈會很高興,也會保佑妳事事如意,

如果有來世,我很想再見到妳媽媽,

妳們今天來參加這法會,叔叔在這裡跟妳們說聲感恩。

----

叔叔以前一直都對我很好,後來發生這事以後,

除了氣自己為什麼沒有一直保持著警戒心注意著媽的一舉一動,

當然也恨過叔叔跟他的兒子,但後來發現恨又能怎麼樣呢? 

媽這麼愛他,一定也不希望我這樣對待叔叔,

再怎麼哭怎麼怨恨,狠下心走了的人都不可能再活過來了。


媽走後,你說你還是會每天早上為了她念經,

她的生日會去北海福座看她,皮夾裡帶的是你們以前的合照,

車上掛著的還是媽替你掛上去的平安符,

該去拜拜的時間也都是你在提醒我們,幫我們打點東西,

我們還老是遲到給你等~"~ ……


叔叔,謝謝你,真的很謝謝你。

你所做的,媽一定也都知道,她一定很高興你到現在還這麼惦記著她,

或許是你們的緣份太淺,不夠讓你們牽手幸福到老。

或許是我&小豬跟媽的緣份太淺,只好期待著下輩子一定要再做母女。

來不及做完的事,一起等到下輩子再一起實現。

隨著時間點滴逝去,我想你也應該放下了,

應該試著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,我想媽應該也很希望你這麼做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cat2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